我不做人啦哈哈!

发摸鱼不打tag怎么你了老福特?

关于我

我,阿曼,是一个咸鱼画手和文手……画画常干的事,写文……我也会写的,就是文笔不怎么好,每篇不定时更新,每天吃着太太们的粮过日子(太太们的粮可好吃了,真的!)。


现在在es,CP在超级大冷圈,推莲巳敬人,月永雷欧,HIMERU,风早巽(其实全员好感)没有雷点,xp特别奇怪,口味非常独特,雷到你了我很抱歉。

  内🐟不混圈,推姚琛

  米家游戏玩的多,原里最喜欢kokomi啦!!!CP只要不辱角色都不雷
 人比较懒,所以不是特别活跃,见谅。
 我非常喜欢别人来勾搭我!要是有什么好的写文建议或者是脑洞,可以告诉我!或者有什么新的番剧游戏什么的,也推荐一下吧!我可能会入坑……(小声bb)
 别的软件可能也会找到我,反正我就这个名字,或者是这个意思。

🐧2644125778   我不太会发到老福特上,想扩列的话就加吧,备注就可以了,不嫌弃的话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