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做人啦哈哈!

我的xp注定我没有饭吃
微博:没有办法想不出(其他地方基本都是这个名字)

完全被太太带跑偏系列

一直在画图摸鱼的我第一次写文(好吧也不算文)
萌新,请多关照,有什么问题,尽管指出来吧!
千万不要客气!
谢谢!

在看全职同人之前和之后……
叶修
我靠,这个人超厉害!不愧是主角!老叶能带我上分带我飞吗?不要说带不动我,虽然我的确很菜……
看之后:原来还可以这么受……all叶大法好!

王杰希
我的天啊!这个人怎么这么好!为了微草牺牲了这么多(>_<)
看之后:杰希爸爸!我超喜欢你……的all文!(all王什么最棒了!特别是方王(>_<))

喻文州
好聪明啊……这智商……分我一半的脑子吧!一半的脑子都死而无憾了!
看之后:喻黄甜甜甜!手残这个梗还是过不去啊

黄少天
该用户语音已被屏蔽
看之后:剑与诅咒!吹爆,嘴巴很利索,字幕很心疼

周泽楷
为什么不说话……
看之后:就算不说话也还是很攻啊(>_<)

许博远
什么?保姆蓝河?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可怜,老叶干嘛这么欺负人家小天使!
看之后:蓝河小天使……你和老叶什么时候领证!(自己可以不结婚,但迷的cp必须结!)

韩文清
这个人……长得好凶啊……(递钱包)
老韩,你到底喜欢老叶还是新哥啊……

方士谦
映象不是特别深,不过奶名传天下
看之后:4000你什么时候在官图里出现一次!

肖时钦
小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看之后:方肖……好(方:方学才)肖戴也是可以的

林敬言
诶……斯文流氓,心疼林大大
看之后:林方!犯罪组!

好了没有了……脑洞就这么多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