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做人啦哈哈!

我的xp注定我没有饭吃
微博:没有办法想不出(其他地方基本都是这个名字)

【景衡】

更新,更新

今日是齐衡生辰。
齐府好不热闹,在京城的最好的酒楼里为齐衡庆生。自然盛家也被发了请帖,齐衡很高兴因为盛家回来自然会带盛明兰。
“六妹妹。”齐衡一眼就看见了人群中特为出挑的她,“最近可还好?”“小公爷费心了,明兰一直都很好。”明兰对齐衡的态度还是那样不冷也不热,仿佛他们一道墙阻碍着他们一般。
公子景在阁楼上看着,握紧了拳头,又缓缓张开,叹了口气。手摸上了腰间的玉笛。
走出阁外,灯火通明,京城的繁华到了夜晚也是热闹无比。微风拂起他的刘海,轻轻地刮着脸颊,他手中拿着玉笛倚到嘴边,吹曲一首,凄苍,萧凉,一旁的灯笼随着风伴着曲,照亮着公子景的衣裳。
齐衡走上楼,听见了那婉转的笛声,不由得寻声而去。
一曲终了,公子景放下了手中玉笛,转身想要离开。
“景兄?”
公子景怔了怔,转身又是一个微笑,“齐兄。”“景兄你来了!”他点了点头。
“景兄,快,我带你去玩玩。”公子景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齐衡拉着去了。
“齐,齐兄,我......”公子景叫住了齐衡
“景兄不想去玩玩吗?你好不容易从‘仙境’出来,我应该带你去玩玩!”公子景看着齐衡坚定的眼神,
“好。”
公子景低下了头,还是对他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公子景一直被齐衡拉着走,绕了一圈酒楼,公子景没有怎么看景物,只是一直看着齐衡,眼中有说不清的情愫。
最后他们又回到了阁楼外,看着那偌大的京城,“今天是你生辰,你这么带着我玩真的好吗?”“无碍,你是我朋友,自然要待你好的。”
“一千年的求而不得,无人可见我,无人与我有缘,是你,唯一的朋友,让我真实感受到存在。”
“是吗?那就再为我吹一曲吧。”
公子景笑了笑,取出了别在腰间的玉笛,这一次的曲子欢快,空灵,齐衡倚着栏杆,闭着眼睛,音律拍打着两人心房,透过那月色,人群与灯光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努力在往甜的方向发展!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