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做人啦哈哈!

我的xp注定我没有饭吃
微博:没有办法想不出(其他地方基本都是这个名字)

【景衡】没想好

好的,我回来了,更新,更新。

“我已经找到他了。”

齐衡并没有把这句话听懂“那真为你高兴。”

之后的几天,齐衡有空便会到这“仙境”里看公子景,和他谈谈事情,聊聊天。

公子景每次都笑着听完他的事,齐衡认为他是个很好相处的人,比别家攀附势力的公子哥和小姐要好得多。

齐衡提到最多的便是明兰二字,每次都会不知不觉地提起她,转瞬间又是个微笑,齐衡并没有看见当他提起明兰时公子景的眼神,失落,嫉妒。只是一个人说着,公子景在一旁听着。

他不似外表那样,他多了一点不合面相的幽默,这个朋友是值得交心的,齐衡心里如是说。

外人不可见我,他们将我当神明一样供奉。他们认为我可以保护他们,但是他们错了,我什么也干不了,现在的我也只能凭着一张画去寻找画中的他。

时间轮转着消逝不回,我从踏入红尘起,便从未想要回去,因为我,根本就回不去了。

过了几天,当齐衡再去找他时,树下已经没有人影了。
“景兄?”齐衡寻到河边,只见公子景身体泡在水里,伏在岸边,齐衡忙跑过去,想去扶他起来,先映入眼帘的是他背上的那一道长长的伤疤。“景兄?!”公子景艰难地睁开眼,身上全是冷汗。“景兄!你怎么了?”公子景摇了摇头“无妨,让齐兄担心了。”“但你这伤......”“是很久以前的伤了,不值得你担心。”齐衡将他从水里扶上岸,将他靠在那颗柳树下,“景兄没什么大碍吧,冷汗都出来了,要不去请个郎中?”“无妨,不必了。”“不行,我不放心!一定要去看看!要是有个什么内伤该怎么办!”公子景看着着急的齐衡,笑得愈发浓烈,“今天来寻我可又有什么开心事了?”公子景拉开了话题,齐衡答道“也没什么,只是明日生辰,想要你来。”
“你生辰?”“正是,你愿来吗?”
公子景看着齐衡的眼睛,
“好。”他答应了,
“明日我便来找你!”齐衡很高兴,他以为像公子景这般“仙人”不愿沾染人间红尘,没想到他应了。应得如此爽快,让齐衡有些反应不过来。
“不必来找我,只要告诉我在哪便可,明日你生辰肯定有很多事情要做,我也不会打扰你。”公子景拍了拍自己湿透了的衣袖,水顺着手臂滑落,齐衡点了点头。
看着眼前的湿透了的“仙人”衣服因水紧贴着身体,勾勒出完美的身形,让齐衡不觉有些看呆了,虽说人们都称他为京城第一美男,但眼前之人比他还要美,独特的纯净,
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。
公子景抬头见齐衡在呆呆地看着他,在他面前挥了挥手。齐衡的思绪又被拉了回来
“怎么,你也想在水里泡一下?”公子景打趣到。“不,不了。”齐衡表示有些尴尬。说了办生辰的地方便回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弧了好长时间,我的错,我太懒了(>_<)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