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做人啦哈哈!

我的xp注定我没有饭吃
微博:没有办法想不出(其他地方基本都是这个名字)

【景衡】

我又控制不住自己开了新坑了啊!
头疼……但是景衡是真的好吃!

“小公爷,小公爷!”声音从远方传来,急躁,不安,齐衡蹲在树丛旁边,慢慢移动着,从声音来源的反方向走,这次好不容易出来,当然要好好玩玩再回去的齐衡心里想着。

从树丛一直走,走了很久都没有看到尽头,齐衡看看了周围是陌生的景色才继续走下去,拨开桑叶,突然的亮光刺得他一时睁不开眼,“这里……是什么地方?”
齐衡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走到戏文里的仙境了,上有瀑流,下有花草,烟雾弥漫,景色宜人。

只见一人倚靠在一颗柳树下,一身素衣却遮不住那人的惊世之容,仙者之资。齐衡不由得看呆了去,那人好似感知了他的动静,
“是谁,来于此地?”齐衡怔了怔,连忙答到“在下齐衡,只是在附近散步,一不小心打扰了仙人,齐衡在这里向仙人道歉。”“仙人?”那人好似被齐衡的称呼给逗笑了,“我并不是什么仙人。”齐衡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好,只能干干地看着他,
“在下……公子景,我只是在寻找一个人,在这里休息片刻而已,并不是什么仙人。”
齐衡点了点头,不由得思索他在寻找什么人,齐衡突然走到公子景面前,
“景兄要找何人?相逢必是有缘,齐衡可以帮忙。”公子景抬起了头,待看清了齐衡,手不由得紧紧一握,转瞬间有笑了出来,回到
“不必了,齐公子不必费心,因为……我已经找到他了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只是开头而已,大致想的脑洞。
@今天也要爱肖战啊 小可爱点的,景衡超棒!大声bb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