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做人啦哈哈!

我的xp注定我没有饭吃
微博:没有办法想不出(其他地方基本都是这个名字)

没有想好

新坑,是班里的同学集体投票选的,
罗x沈×面    ABO
试文,看看有没有人看,再考虑要不要写下去*^_^*
罗浮生的信息素是鸡尾酒
面面的信息素是牛奶曲奇
沈巍是酒心巧克力
我不会说我已经饿了!(>_<)

(一)
大街上,沈面从电线杆后面探出了头。光映向了对面的酒吧,那个地方是沈巍看都下会让沈面看一眼的地方,好不容易有一天沈巍不在家,沈面就么奔出来,非常日标性地走向了酒吧,他今天就要进去看看酒吧到底是什么玩样!当沈面走进去,他的眼睛睁得非常大,下巴都要垂在地上。
灯火通明,声音嘈杂,人山人海,上面的彩色灯照得沈面不停地眨着服,沈面无奈地挤过人群,坐在了吧台前,看着人海翻涌。
一旁的罗浮生早就注意到了沈面,虽说眼前这么多人,但是身着一身白色在人海中也是挺显眼的,看他那样就知道第一次来这种地方。罗浮生拿起了身旁的酒杯,想着要去好好招呼一下这位新人。
“在看什么呢?”
沈面抬头看着眼前的陌生人带看我和你好像认识’的语气和他说话,
“我在看他们跳舞,你是……”“我是罗浮生,你呢?”“沈面”“来喝杯吗”
罗浮生将手中的酒推到了沈面面前,沈面瞧着眼前的“饮料”特别好看,忍不住嘴一口气全喝了下去,罗浮生拦都没拦住,
“好喝!”
“.....”
当罗浮生刚想伸出手拿回酒杯时,沈面的头以每秒十厘米的速度下坠,不到两秒就和吧台来了一个亲密接触。
一,一杯倒!?
还有这么脸朝下地摔下去,不会痛吗?
罗浮生晃了晃沈面,没动静,又戳了戳他的脸,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!?这是死了吗?!
“喂!沈面?面面?小面面?”
“不要叫我面面!”
沈面突然抬起了头,乱挥着手,
“谁允许叫我面面的!只有哥哥能叫我面面!emmmm……不行!哥哥也不能叫……”
“好好,不叫,不叫”
罗浮生看着沈面红通通的脸,忍不住上去多捏了一把,
可爱!
等等……这个味道……是……
“你是omega?”
“哦什么?好吃吗?不好吃我不知道!”
“你哥哥也放心让你到这种地方来?”
“嗯……”
还没等他回答,就已经扑在罗浮生的怀里了,紧紧抱住罗浮生的腰,
“吃……好吃!”
“什么东西这么好吃?”
“巧克力蛋糕!emmmm好吃……”
“可以啊,啊?在我怀里想着其他东西。”
说完,罗浮生一把将沈面抱起,从吧台的后面走去,走上了上面的包厢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