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做人啦哈哈!

我的xp注定我没有饭吃
微博:没有办法想不出(其他地方基本都是这个名字)

【迟勤】一世痴情

说了要写的,结果忘发了……对不起!我错了!

今天,是我们的迟少爷和别人抢勤耕的一天
(二)
迟瑞是城西迟府的少爷,人长得颇为好看,是多少名家小姐的梦,名声自然也从城西穿到了城南,但是他们不知道,迟瑞心里有喜欢的人啦!
城南的罗勤耕。
迟瑞打着罗勤耕曾帮过他的事上,和他成了朋友,迟瑞表示当罗勤耕笑着对他说出朋友二字的时候,迟瑞整整笑了一天。
但是罗勤耕有一个缺点,就是不怎么喜欢出来走走。
但是,
有那么一天,迟瑞终于等到罗勤耕出来走走了,什么也没想便上去搭话,从今天天气真好到饭吃过了没,没有什么话题是迟瑞问不出来的,罗勤耕也就是笑着答话,那温文如玉的样子真的让人想犯罪。
迟瑞憋住了想伸出手抱住他,把他摁在自己怀里的冲动,因为他可不想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留下什么不好的映象。
毕竟,他们也只是朋友。
朋友吗,迟瑞不想只做他的朋友,
他想走进他的心里。
这时,文知走了过来
“先生,学生们都在等你上课呢。”
罗勤耕看了看文知又转过头对着迟瑞说“迟先生,勤耕要去给学堂的学生们上课,这便走了,迟先生保重。”
迟瑞点了点头到道了一声好,便恋恋不舍得看着罗勤耕走向学堂。
“你是谁?”
迟瑞看着身边的文知,皱了皱眉
“在问被人名字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先报上自己的名字?你这样,是不是不太礼貌?”
“我是文知,看你的眼神,你就不要打罗先生的主意了。”
迟瑞看着眼前的文知,笑了起来
“你怎么说,那你是对罗先生有什么想法吗?你又是怎么知道我对罗先生又是如何?”
“我看的出来!不过罗先生迟早会是我的!”
迟瑞在他眼里看出了自己也同有的傲气,和自己无论如何都要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神情。
“就凭你?”
“给我等着瞧!”
说完便朝罗勤耕去的方向跑去。
看来,自己的猎物,也被别人看上了啊……
自己是不是也要拿出点行动来,否则被别人抢了,就不好了。

“迟先生?”
罗勤耕惊讶地看着站在学堂门口的迟瑞。
“你……怎么会在这里?”
“等你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行,日常ooc了!被同学吐槽太水了,连开车都很水,我会加油好好写的!有什么想吐槽的地方,也尽管吐槽吧!

评论

热度(43)